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园地 >> 正文

老年舞蹈艺术团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0日  访问量:[]

老年舞蹈艺术团于1999年10月成立,现有团员18名。旨在坚持文艺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提高老年舞蹈艺术水平,保持良好健康心态。艺术团成员热爱舞蹈艺术,具有一定的表演能力,以自编、自导、自演为主。几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专业舞蹈教师指导下,舞蹈演出水平有了很大提高。舞蹈团经常参加公益性演出,曾多次在呼市地区文化节上获得奖励,在广场舞蹈大赛中获第一名,参加内蒙古电视台相约那达幕节目录制并获奖。 2004年被赛罕区西街办事处聘为长期表演团体,2005年内蒙古“广播电台”中老年节目《岁月如歌》节目组报道了舞蹈团的活动情况。艺术团由闫文、林霞负责。

上一条:老年合唱团

下一条:诗词学会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