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园地 >> 正文

内蒙古老教授协会-农大分会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0日  访问量:[]

内蒙古老教授协会?农大分会成立于1993年9月,现有会员60人。协会由具有副教授以上以及相当高级职称的知识分子自愿组成,是一个为了继续发挥老教授的才能和作用,从事学术研究和智力服务的团体.协会宗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发挥协会为党和政府联系老教授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科技兴国、兴区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繁荣教育、科技、文化、事业服务,为学校和自治区现代化服务。

业务范围面向自治区和学校积极开展专业人才培训,学术交流咨询服务并承担各行业、各单位委托的工作。

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内蒙古老教授协会的各项活动,与农大各社团组织进行交流协作,为学校教学,科研作出了一定贡献.现在仍有9名会员担任教学任务,所授课程20门计86学时,授课学生645人(包括培训生、本课生、研究生、博士生、),有4人主持科研项目7项,其中国家级3项,省部级4项,6人在全国性或者省部刊物上发表论文14篇,5人参加全国性学术活动7次,出版著作一册《兽医病了理学》《蔬菜种子生产技术》《禽白血病》《追忆》等,还有些同志担任教学督导员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为学校的教学事业做贡献.分会由谭培祯、崔治国、王丽雪、李春林、刘吉元负责。

上一条:门球协会

下一条:书画研究会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