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1日  访问量:[]

通讯员周忠祥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月11日上午9时,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我校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出席开幕式,自治区老年书画协会领导及兄弟院校的老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老年文体协会、老年书画家协会、老教授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以书画、摄影等艺术形式追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悲壮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表达了老同志们热爱和平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

本次活动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70幅,摄影作品20幅,插花10件。书法从擘窠大字到蝇头小楷,从行草到隶篆,绘画有山水、人物、花鸟,作品风格变化多端。

上一条:老年文体协会举办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

下一条:佟程浩书画艺术作品展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展出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