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颂党恩、祝国庆、忆长征、看发展”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1日  访问量:[]

2016年10月20日农大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老年文体协会、老年书画协会、老教授协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近50幅,摄影30帧,剪纸展板6块,插花3盆。

展览作品大力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辉煌成就,讴歌了红军长征的革命传统精神,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反映了广大老同志们积极向上、发挥正能量的阳光心态和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艺术创作的丰硕成果。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老党员、老教授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