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党总支传达、学习“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5日  访问量:[]

6月1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及《中组部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周忠祥主持学习会。

会上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 及《中组部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印发到每个党支部。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近期“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广泛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学先进、比先进,做模范共产党员。

此前在4月24日的中心组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樵夫”的魔力。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庆“七一”活动方案

下一条: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