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庆“七一”活动方案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  访问量:[]

今年是党的96岁生日,也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总支决定开展纪念“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七一”前夕,党总支会同校党委组织部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送去组织的关怀。

二是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按照学校《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要求,总支书记带头讲党课,鼓励高级职称的支部书记在本支部或为其他支部讲党课。

三是落实“支部建设年”工作。做好“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七一”前后对部分支部委员会进行调整、补充、改选,加强党支部建设。

四是各个党支部自行组织党日活动。活动以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和自治区70年来的发展成就,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要内容,引导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五是老年文体协会在“七一”前后组织举办文体汇演、书画作品展等活动,展示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爱区的情怀,进一步激发老同志的积极性,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 党总支传达、学习“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