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高聚林校长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调研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31日  访问量:[]

10月30日下午,高聚林校长来到综合楼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进行工作调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浩同志陪同调研。高校长深入到每个活动室亲切与老同志们交谈,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示问候。高校长不仅深入到活动室,还视察了办公室、会议室、阅览室等场所,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之后高校长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听取了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班子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老同志们的诉求。

听完汇报后,高校长对离退休处全体同志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离退休处的同志们要把握好我校离退休群体的特点,特别是对工作人员的素质要求高,大家要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让老同志们顺心;二是离退休工作政治性强,要把政治放在第一位,引导广大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发挥正能量;三是有针对性的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思想工作,及时化解矛盾,妥善解决老同志的合理诉求,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四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老同志们要“爱校如家”,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教授走访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下一条: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