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9日  访问量:[]

3月28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召开全体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红蕾主持,传达和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通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各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杨红蕾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学校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杨红蕾还对2019年本处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离退休工作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红蕾代表新班子向各位老同志对党总支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将继续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创建良好环境而努力工作。

上一条: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2018年工作总结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