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4日  访问量:[]

4月4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本处五楼多功能厅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杨红蕾主持,参加此次学习会的人员有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老党员代表及老教授协会成员等。

会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兽医学院教授呼和巴特尔结合其参会履职情况和感受体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聆听内蒙古八位代表发言时的提问,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最后,离退休老党员、老教授用热烈的掌声对呼和巴特尔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

上一条:佟程浩先生彩铅钢笔画艺术展

下一条: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