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园地 >> 正文

书画研究会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0日  访问量:[]

书画研究会于1998年10月6日成立有会员39人书画研究会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为各族人民和社会主义服务的方针.组织爱好书画的离退休老同志学习、研究、创造发扬祖国书画绘画艺术,老有所学、老有所好、陶冶情操、延年益寿为社团宗旨。几年来书画研究会根据自身特点,努力创造条件,通过组织开展的讲座、笔会、观摩、画展、交流比赛和采风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提高了技艺,增强了兴趣爱好,加深了友谊,也促进了身心健康。书画研究会在自治区、呼市地区、赛汗区书画展上多次获得荣誉,特别是为农大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办公、活动场所提供了50 于幅装饰美化书画作品,使整个环境增添了文馨幽雅的文化气息,受到了校领导和全体离退休人员的赞扬。研究会由刘吉元、佟程浩、李春林负责。

上一条:内蒙古老教授协会-农大分会

下一条:台球协会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