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介绍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现有离退休人员共计1313人,其中离休干部6人,退休人员1307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作人员8人,设离休科、退休科两个业务科室和党总支办公室共3个科室。学校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设立党总支,党总支下设18个党支部,其中1个在职人员党支部,17个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离退休党员六百余名。有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教授协会、老年文体协会(下设14个活动队)三个老年组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作人员行为规范:

一、政治坚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二、熟悉老干部政策,政策观念要强化,执行要严格。

三、以服务为天职,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四、热情接待,耐心倾听,重要问题记仔细,争做尊老、敬老、助老模范。

五、处理问题有始终,不推诿、不扯皮,不刁难、不贻误,确保问题件件有回答、事事有结果。能办的、该办的,马上办;不合理、不能办的,详尽准确做解释;解决有困难的,及时上报督促办。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工作职责
人员分工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