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王万义校长在我处调研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8日  访问量:[]

2015年4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万义教授在校党政办主任王永明陪同下来我处开展调研并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席锁柱、周忠祥、李淑玲及齐海光参加座谈会。

在调研中王校长参观了各层的活动室和展室,与正在活动的老同志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座谈会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基本情况、工作状态、存在问题以及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王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处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个具体问题,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困难、诉求、愿望,认真询问处工作中是否有由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最后鼓励班子成员继续努力工作,为我校离退休人员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而努力。

上一条:创新活动方式 推进党支部建设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住院教职工大病困难救助暂行办法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