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呼市地区高校离退休人员第29届“健康杯”门球赛在我校举办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5日  访问量:[]

由我校承办的呼市地区高校离退休人员第29届“健康杯”门球赛历时两天于10月15日闭幕。本届“健康杯”门球赛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长寿、我快乐”!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建筑职业学院等10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2天的角逐,最终内蒙古工业大学三队获得第一名、内蒙古大学队获得第二名、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队获得第三名。比赛中老同志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呼市地区高校老年门球协会成立于1986年,每年举办一次“健康杯”门球赛,迄今已举办了29届。我校门球队成立于1985年,是呼市地区高校中组建较早的老年门球队,曾在自治区乃至全国举办的老年门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周忠祥供稿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老年文体协会举办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