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5日  访问量:[]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于9月5日上午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周忠祥主持会议并领学。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深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是我们党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以“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机关党支部于8月3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2017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离退休老同志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建党96周年、自治区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