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2日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于5月19日至20日在内蒙古党校举办了2014年度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武开乐、自治区党校副校长兼自治区行政学院副院长孟根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110余名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积极响应,组织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与会人员先后聆听了三个主题报告,即内蒙古党校李玉贵教授所作的“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报告;内蒙古党校于连锐教授所作的“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精神旗帜—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的论述”报告;内蒙古党校王虎教授所作的“坚持科学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报告。

我校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们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对自己今后联系实际开展工作,以及学校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老年大学“同心共筑中国梦”教学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九届呼市地区高校离退休人员台球赛闭幕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