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老年大学“同心共筑中国梦”教学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30日  访问量:[]

6月27日下午2:30,内蒙古老年大学“同心共筑中国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周暨农业大学分校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行。

老年大学农大分校设有音乐、舞蹈、书画、电子琴、模特表演、太极拳等专业,目的是为我校离退休人员搭建一个参与互动、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学习与展示平台,满足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需求,帮助老同志们实现幸福养老。

此次活动是一个学期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同时也为离退休老同志搭建了一个展示精神面貌、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活动包括书法、绘画作品展览和音乐、舞蹈、书画、电子琴、模特表演、太极拳表演等文艺演出活动,体现了老同志们琴棋书画陶冶美好情操、诗词歌赋提升文学修养的良好愿望,实现了重新焕发身心激发生命活力、快乐书写绚烂美好老年生活的目的。

内蒙古老年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光临了活动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文体娱乐活动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