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佟程浩书画艺术作品展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展出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9日  访问量:[]

6月4日,我校兽医学院退休教师佟程浩书画艺术作品展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展出。

此次展出的书法、绘画作品虽是佟程浩老师近几年之作,却与年轻时的理想、兴趣、职业密切相关。他于1944年出生,早年师从清华大学王之英、宋伯、华宜玉诸位大师学习绘画,2004年退休,2007年加入自治区老年书画协会。1971年他因精通绘画艺术被选调到铁路文工团工作,1972年被抽调到自治区成立30年大庆筹委会从事绘画和雕塑创作工作,1999年应邀为昆明世博会内蒙古厅制作了高仿真雕塑作品并获奖。他还曾与雕塑大师王济达、国画大师刘大为共事多年。

佟程浩老师退休后将全部精力都投入于雕塑创作、高仿真工艺品制作及书法、绘画等艺术,涉猎广泛。他的雕塑作品和高仿真作品被全国各地的爱好者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创新活动方式 推进党支部建设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