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3日  访问量:[]

9月20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部署处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邹爱婕、成员孙丽鹏,党总支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处党总支书记杨红蕾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王万义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邹爱婕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工作职责,并针对离退休党员的特殊性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希望老同志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国家发展现状,肩负起离退休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二是离退休老同志作为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多为学校献计献策;三是希望老同志多为学校提供一些先进事迹、典型事例或有关线索,这对学校在职人员和学生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四是希望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多提意见建议,也可以提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巡回指导组会及时反馈并协调解决。

最后,杨红蕾对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的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老年文体协会各活动队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迎接祖国的生日

下一条:慢性病申报等相关内容和网络知识讲座在离退休大楼举行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