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大学 >> 简介

内蒙古老年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分校简介

内蒙古老年大学农大分校成立于2008年9月,为非学历公益性老年教育机构,在内蒙古老年大学领导下开展工作(业务上接受内蒙古老年大学的指导),由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管理。分校的办学宗旨是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

分校开设音乐、舞蹈、太极拳、电子琴、书画等5个专业。各个专业的学制不等。

分校现设有1名专职人员,负责学员报名和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8名兼职工作人员,兼任各班的班主任;各班设定1名班长、1名副班长,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

各专业现用教材均由任课老师根据专业和老年人特点系统性地安排教学计划,原则是所学内容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强化趣味性,增强课堂和专业对学员的吸引力。



老年大学
简介
管理制度
课程设置
招生简章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