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分管校领导来处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2日  访问量:[]

10月21日下午,分管校领导乔彪副校长来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会上, 乔彪副校长仔细询问了目前离退休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听取了大家对离退休工作和学校的意见建议。对于能立刻解决的当时就予以答复,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都一一记录,表示会后将与相关单位协调,并及时给予答复。

最后,乔副校长就如何借助现代化手段掌握老同志动态、如何调动和发挥原单位积极性、如何加强阵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b6ce8b7b749479150943efa9414cf4b.jpg

上一条:西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70年国家发展变化专题讨论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老年大学2017级舞蹈二班圆满完成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老年大学文艺演出”的演出任务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