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组织的教育培训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3日  访问量:[]

11月8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参观乌兰夫故居,再走红色之旅,重温峥嵘岁月。

活动中,全体党支部书记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之后伴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照片、文献资料等珍贵文物,观看了乌兰夫同志的生平影像,倾听了乌兰夫同志一生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又一次接受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返回途中,学校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参观了学校海流园科技园区。

上一条:老年文体协会台球队在2019年区直单位离退休人员台球邀请赛上再次荣获第一名

下一条:西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70年国家发展变化专题讨论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