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六次扩大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3日  访问量:[]

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经验成果,引导教职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扎实成效,11月2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按照校党委要求和工作安排,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杨红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筑牢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八论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和《凝心聚力做好两件大事——二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理论根基,提升党性修养;激励全体教职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强的自觉、更积极的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七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摄影展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