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举办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7日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展现离退休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4日下午,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和老年文体协会联合举办的“颂党恩 跟党走 情暖夕阳红”文艺汇演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四楼音乐厅精彩上演。学校宣传部副部长王雪鹏、老年文体协会原主席李义禄、老年文体协会主席汪建平、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杨红蕾出席活动。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大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悠扬婉转的口琴独奏《情深意长》、俏皮灵动的串烧锅庄连舞《格拉桑》、刚柔并济的太极表演《功夫扇》、雍容大气的蒙装秀《草原情》等15个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接力上演,整场表演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将整场表演推向高潮,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在嘹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为我校退休教职工们提供了展示风采、发挥才艺的广阔舞台。老年文体协会会员们通过精彩的表演热情讴歌新生活、展示新风貌,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年人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与上进好学的良好心态,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近年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完善文化体育硬件设施,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满足退休教职工多层次、多样化需求,鼓励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老年生活拥有成色更足、更可持续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九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重温党史铭初心 坚定信仰践使命——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