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6日  访问量:[]

处党总支召开启动会以后,各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进行传达,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9月20日下午,后勤退休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并针对支部党员的特点,分别提出了自主学习和统一学习的相关要求,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新闻联播”节目和文献纪录片等内容。

afae94a282288cc71684fb5e623efe4

9月23日下午,林学、能源、材艺院退休党支部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国庆活动,组织了集中学习,并进行了讨论。

9月24日下午,经管、食品院退休党支部针对如何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问题召开党员大会,并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45e987e26f95ba7f9d6912935c1fe4a

9月24日上午,农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在主题教育上的讲话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党员们集中学习了相关内容,并开展了讨论。

9月24日上午,东区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并制定了支部学习计划;下午,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精神,部署了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计划,并组织进行集中学习。

9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西区)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进行了集中学习。

f4dbbf0eb40c80e3a1b93e53e2539ee

9月26日下午,图书馆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的有关文件,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还探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我们赶上了好时代。

b22ee7eac48a306ab6cb81700d6d09f

9月27日上午,东区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强调了这次学习的重要性及开展时间,提出了学习要求,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教育工作,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积极参加调研活动。最后,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校党委的文件,并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还探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50e592f3496c2c402f5b33cfa5934ba.jpg

9月28日上午,机电学院(东区)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部署主题教育,并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各位参会党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及我校的发展变化,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也对学校目前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批评和意见建议。

744a6681fc638e037aa6b71bc6a2a3d,d363d08d9e3f4f99a3980b52a42e56e

上一条:兽医学院、动科院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老年文体协会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