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兽医学院、动科院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7日  访问量:[]

10月11日下午,兽医学院、动科院退休党支部共同主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看农大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党员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就学习内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农大从建校发展至今的巨大变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接着,党支部对近期涉及老年人的各项政策进行了问题解答。通过学习讨论,每一位党员都受到深刻的教育,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提高了对农大发展现状的关心,提升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使命感。

讨论会后,党员们参观了农大新区及兽医学院新大楼。通过参观,大家对新校区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看着绿化后的校园,大伙儿赞叹不已。在新建的兽医学院大楼里,党员们得到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召开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吴玉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兽医大楼的建筑规模,希望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并充分发挥老同志们的余热,帮助学院进一步发展。党员们看到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变化,回忆起自己上学时的情景,感触颇深。

最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及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上一条: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会、调研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