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水建院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8日  访问量:[]

10月14日下午,水建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处党总支书记杨红蕾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杨红蕾首先简明扼要地讲解了主题教育学习的内容和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永葆本色。

然后,老党员们对本次学习进行了分享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坚持以日常自学为主,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活动,把深入学习做到位。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e017e8b5aa6b1c62cb3339a8f2f6e47.jpg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文体系列比赛正式开赛

下一条: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会、调研会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