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会、调研会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7日  访问量:[]

处党总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

10月17日上午,首先组织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初心的蜕化》,进一步增强在职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警示片用现身说法的方式讲述反面典型面对诱惑的利益熏心,理想信念发生动摇,一步步滑入犯罪深渊的过程,以及他们的自述和忏悔,深深触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看完警示片后,又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调研座谈会。会上,大家围绕处里确定的两个调研题目“如何加强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发挥离退休党员作用”及“如何做好对离退休人员的精准化服务”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座谈会后,处里还将针对问题进行个别访谈,到相关部门调研,并将根据调研情况认真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制定整改方案,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964ff7d709692519818fdb66619cda1.jpg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a5cc776155a84502f611939348bafc6.jpg

上一条:水建院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兽医学院、动科院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