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次扩大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8日  访问量:[]


12月14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十次扩大学习会,按照学校要求,围绕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进行集体学习。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民族团结教育宣传片《三千孤儿和他们的草原母亲-都贵玛》。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民族地区各项工作主线的重要意义,加强了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教育,打牢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的思想基础,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民族团结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要求,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民族平等和民族团结,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在自身工作领域奋发有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走深走实。

上一条:翰墨丹青抒情怀 携手奋进新征程——老年文体协会举办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九次扩大学习会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