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翰墨丹青抒情怀 携手奋进新征程

                           ——老年文体协会举办书画作品展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9日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毛主席诞辰130周年之际,12月19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老年书画协会和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联合举办的“翰墨丹青抒情怀,携手奋进新征程——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联展”在我校西区工科楼一楼展厅拉开帷幕。

此次书画展中既有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也有细腻温婉的国画、绘画作品。书画协会的会员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讲党的故事,传红色基因,赞时代发展,展银发风采,用书画笔墨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发自内心的家国情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增添满满正能量。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干部培训及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次扩大学习会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