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5日  访问量:[]

3月15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三次扩大学习会,围绕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及师德师风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2024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有效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和国家观,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增强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责任感,增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不懈追求,谱写好中国梦的新篇章。

之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师德警示教育视频《8起典型案例对师德违规“零容忍”》。通过观看视频引导教职工筑牢思想防线、恪守职业底线,进一步强化敬畏之心和底线意识,自觉远离违法乱纪的“雷区”,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自身勤廉双优的形象形成一股好风气,让良好的师德师风溢满校园,传遍社会。

上一条:送福祝寿暖人心 百岁老人喜开颜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