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送福祝寿暖人心 百岁老人喜开颜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1日  访问量:[]

为加强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切实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3月中旬,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行“暖心祝寿”活动,为我校67位70、80、90、100周岁生辰的离退休教师送上生日礼品和祝福。

特别值得高兴的是,今年恰逢我校图书馆退休教师梁曼文的期颐之年。百岁老人是家庭的福气,更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社会建设的参与者,应该享受应有的尊重和关怀。由于梁曼文老师在外地居住,我处工作人员为她寄去了鲜花和慰问金,以电话的形式与她及其亲属交谈,代表学校向梁曼文老师送上百岁寿辰祝福,同时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环境、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得知老人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感到很欣慰,叮嘱家属悉心照料老人,多陪伴关怀。梁曼文老师也很激动,对学校和离退休处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

为70岁、80岁、90岁、100岁的老同志祝寿,已经成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做实精准服务的一项特色。未来,我们将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重点关照像梁曼文老师这样的高龄老人,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细致、竭诚服务,让老同志们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衷心祝愿更多老同志像梁曼文老师一样,日月昌明,松鹤长春!

上一条:2024年全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召开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