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4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访问量:[]

3月27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围绕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专题学习与研讨。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民族团结教育片《红色记忆中的包头——齐心协力建包钢》。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一部包钢的建设发展史就是一部各民族守望相助的团结进步史。全国各地支援内蒙古建设,各族儿女心手相连同舟共济,成为“中华民族共同体”“全国一盘棋”的生动见证。我们要赓续“齐心协力建包钢”的精神血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之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党总支书记、处长杨红蕾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也是打造高校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加强师德师风理论学习及实践,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2024年 “健康快乐伴我行”游艺会

下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