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2024年

“健康快乐伴我行”游艺会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01日  访问量:[]

春野浮绿,万物新生。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老年生活,让老同志们体验趣味活动带来的快乐,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3月29日下午,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的2024年“健康快乐伴我行”游艺会在西区老年活动中心四楼排练厅热闹开场,1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乐享游艺,共享春光。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游艺会活动项目有所变化,设置了室内高尔夫、桌上冰壶、套圈、夹珠子、吊瓶5个项目,游戏设置兼顾趣味性和安全性,更适合老年人参与。游艺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欢声笑语一片,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气氛。每个项目都吸引了众多老同志热情参加,他们有的身手敏捷、动作利落,一蹴而就;有的不急不慢、稳扎稳打,一举成功,仿佛又回到了青春时代。挑战成功的喜悦让老同志们开心的像个孩子,大家在游戏中兴致高昂、互动交流,呈现了饱满的“精气神”和“年轻态”。

游艺会给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情感、展示风采的平台,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和喜爱。他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感谢离退休处举办这样的活动,以后会常来参加活动,让晚年生活丰富多彩。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回应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新期盼新需求,继续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上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