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纪实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4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2日  访问量:[]

4月11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在全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党总支书记杨红蕾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老干部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竭尽所能提供亲情化个性化服务。聚焦离退休干部的急难愁盼问题,充分释放退休干部正能量。持续强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顺应信息化时代要求,以新发展理念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融入大局、紧跟时代步伐,推动离退休处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党纪学习教育】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召开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