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园地 >> 管理制度 >> 正文

活动须知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8日  访问量:[]

1.本活动室是农大离退休教职工的专属活动场所,其他人员不予接待。

2.本活动室开放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从2018年1月1日起,每逢法定节假日活动室关闭。具体关闭时间为:元旦、清明、端午、劳动节、中秋节各关闭1天,国庆节1—3日关闭3天,春节除夕—初五关闭6天。

3.来此活动的农大离退休教职工要视自己的身体情况量力而行,选择适当的活动项目。如活动期间由于身体原因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4.本活动室是农大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娱乐活动的场所,禁止任何组织和个人从事违纪违法活动。

5.来此活动者要自觉遵守安全防火有关规章制度,爱护公共财产,禁止在楼内吸烟,禁止在活动期间大声喧哗。

6.各社团负责人负责对本社团及活动室进行管理和维护,来此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要自觉保持卫生、维护活动室秩序,共同创造干净、和谐的活动环境。

 

上一条:老年文体协会活动经费管理使用办法 (试行)(修订)

下一条:活 动 室 管 理 规 定

    版权所有 @ 2013 内蒙古农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3075 0471-4305342